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广州车展盛大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3:27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车市盘点·广州车市八大事件

  11月22日-28日,第三届广州车展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经过两年的培育发展后,第三届广州车展再攀新高,在展出规模、参展车型和车展档次上均达到新的高度,整个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300家,包括世爵、劳斯莱斯加长版等名贵新车均在本次车展上亮相,一些厂家更把新车发布的第一站选在了广州车展。坐拥珠三角巨大市场,广州车展已经越来越成熟。

  记者点评:连续三年,广州车展达到新的高度,不管明年车展如何举办,至少在2005年年底,我们在广州,在琶洲会展中心感受到汽车世界的迷人魅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