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物汽贸挺进天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3:27  金羊网-新快报

  2005车市盘点·广州车市八大事件

  7月1日,广物汽贸天河分公司在三鹰汽车城正式试业。作为华南地区汽车销售的龙头企业,广物汽贸此举标志着广州地区汽车市场的大洗牌进入“收官阶段”。

  广物汽贸天河分公司虽然经营内容多样,但核心内容是服务,经过几年的发展,广物汽贸的连锁经营模式已初具规模,基本形成东(吉山)、南(番禺)、西(芳村)、北(机场路)的布局,唯独在市中心缺少布点。天河分公司的设立弥补了这一缺陷。

  记者点评:经过前几年的激烈扩张,广州许多经销商开始感到过度扩张的寒意,而养精蓄锐的广物汽贸此时突然出手,在凸显自己实力的同时,也给广州车市带来新的变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