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菲莱斯,经典魅力席卷京沪穗三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52  金羊网-新快报

  “好漂亮的韩服表演”、“欧菲莱斯真豪华、真气派”……

  这些天来,走近“‘韩风’经典赏———2005年OPIRUS文化之旅”的大型演出活动现场,听到最多的就是这些话语。此次起亚-欧菲莱斯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巡展,让“韩风”再一次火爆袭来。

  直观现场,每天的演出,几乎场场爆满。这款欧菲莱斯、这次活动,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让三地的观众同时沸腾。看来,经典汽车加上传统文化的组合,魅力不容小觑。

  此次活动的展台布置可谓别具一格,红蓝色彩及背景图片让活动主题一目了然。位于中央的圆形展板上,书法体的韩国文字绕圆心竖行排列,仿佛徐徐展开的扇子,充满了浓重的韩国意味。运动中的欧菲莱斯占据画面黄金点,从背景中激情驶来,不但颇具动感,更将韩国传统文化与经典汽车两者巧妙地融合。

  现场观众云集,起亚-欧菲莱斯同时展示:独特的欧式前脸及庄重宽大的车身,散发出独特的尊贵气息,让观众忍不住啧啧赞叹,甚至抢走车模的风头。

  韩国传统服装表演、宫廷服饰展示,让观众深深沉浸在传统文化的韵味中;电子弦乐演奏的现代动感音乐,更是博得阵阵喝彩。当熟悉的《大长今》旋律响起时,现场观众也忍不住跟着节奏轻声哼唱,使全场掀起了新的高潮。

  主持人在活动进行当中,详细介绍了起亚-欧菲莱斯的诸多优点,欧菲莱斯可以说是韩国汽车的顶级代表作品。颇具个性的欧式隔栅和车灯的组合,让人过目难忘,古典气质和豪华大气的外形,极具视觉冲击。

  其宽大的车身、乘坐的舒适、强劲的动力性能,ABS+EDS+TCS+ESP的全方位安全配置,让起亚-欧菲莱斯拥有进军主流豪华车市场的能力。据了解,许多观众也是冲着起亚-欧菲莱斯特意赶到现场来的。

  展台旁边备有各种颜色的小磁贴,预备让观众贴在印满欧菲莱斯的动力、安全、内饰等6大特性的展板上。不但让观众现场表达对欧菲莱斯最直观的感受或印象,参与者还有精美的韩国礼品赠送。好多了解欧菲莱斯或对欧菲莱斯感兴趣的朋友,纷纷上前,贴上自己对这款经典韩国车的认同点。

  听完主持人的介绍,再看到这么漂亮的实车,众多观众、车迷都希望能趁此机会,多了解这款欧菲莱斯的特性。观众们积极填写活动问卷,并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希望能跟起亚的销售人员有进一步沟通或有机会可以试乘试驾。

  传统与现代,在欧菲莱斯的魅力下,激情碰撞;经典与现代,因这款实力之作,也显得相得益彰。此次三地巡演活动的圆满成功,让欧菲莱斯的吸引力进一步得到验证,也让这款经典之车,得到更多人的认同。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