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唤醒我的激情--06款三菱欧蓝德用户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1:16  新浪汽车
唤醒我的激情--06款三菱欧蓝德用户访谈

06款三菱欧蓝德

  唤醒我的激情--06款三菱欧蓝德用户访谈

  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与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接受了CUV车型,并选择了CUV。而三菱欧蓝德作为CUV细分市场的首创者,兼顾了都市消费者工作、生活、休闲的需要,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国内各种家庭应用,使其自上市场以来,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推崇和不错的口碑。日前,06款三菱欧蓝德隆重登场,刚一上市即订单不断。对此,笔者走访了几位06款欧蓝德车主,也许他们的评说才最有说服力。

  刘先生

  36岁

  私营企业主

  刘先生是个很直率的人,有着企业家具有的豪爽,还没有待我发问为什么会选择06款欧蓝德,他就开门见山地告诉我,买车没有不进行比较的,他是在做过大量实践考察工作后才决定选择06款欧蓝德的。

  “我在购买过程中同许多款与06款欧蓝德具有相同配置和相同价格的车,都发生过亲密的接触,甚至我的几位朋友也参与了这个过程,试驾是肯定少不了的,如本田CR-V、奇瑞瑞虎等,最后我们的共识是:06款欧蓝德的动力相对要强劲些,空间相对也比较宽敞,配置也足够了,大气时尚的外观就不用说了。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06款欧蓝德很容易让我产生莫名的兴奋感觉和亲近感,我是很难拒绝这款车对我的诱惑的。”

  在采访中,刘先生郑重的跟我说,“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生存空间而努力,我买06款欧蓝德也是为了扩大自己公司的生存空间。相信06款欧蓝德会给我带来好运,能唤醒我的激情,激励我的斗志,使我拥有越来越多的客户。我看好06款欧蓝德!”

  郭先生

  32岁

  高级白领

  郭先生是东北人,长得高高大大,说话时噪门挺大,爱笑,喜欢交结朋友,喜欢旅游。刚一看到他,连笔者都觉得他跟欧蓝德实在是“绝配”。

  “我曾经开着06款欧蓝德在江北的一个红绿灯处与一辆2.0的花冠较过劲,两车同时全力起步,直到大约50米后,就把花冠甩下了一个车位的距离。一旦进入高速状态,06款欧蓝德的动力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在高速行驶时,06款欧蓝德有着强悍的持久加速能力,当时速超过80公里时,再加速就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在100公里到160公里的时速区间,加速基本上是随心而动,而从发动机的表现来看,似乎还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车有激情,人自然也就有激情了。”

  “欧蓝德的外观很大气、很时尚,我很喜欢它的大‘鼻子’。当然,我更注重车子的实用性,这部车子的配置很全,是其他许多中级车所不具备的,象恒温空调。再加上它具有三菱的品牌和品质和它们贴心的售后服务,我觉得这车一个字‘值’。”

  张先生

  30岁

  软件工程师

  张先生戴一幅深度眼镜,长得很“秀”气,一看就是一个做技术工作的。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动力性强绝对是好车的重要指标。”一开口就言及汽车的“心脏”,真不愧是做技术的,虽然此技术与彼技术毫不搭边。唉,什么叫“业内人士”?就是张先生这样的人啊。

  “我在购买之前就找了一些有关MIVEC发动机的资料,这是一款相当有激情的发动机。此发动机应用了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先进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高效、更均匀、更强劲,极大地满足了整车低速、中速和高速的行驶需求。我还比较了VVT-i、VTEC等发动机技术,从曲线图上就可看出,MIVEC发动机的优势比较明显,具有低转数高扭矩和高转数高功率的特性。因此,我无论是在市内行车还是上高速公路,都可以从容把握而不至力不从心。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车子的安全性能,我担心的,06款欧蓝德都周全考虑到了。如自动感应束紧式安全带、ABS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双安全气囊、侧边防撞钢梁及前后盘式刹车等一应俱全,避免了我粗心、莽撞开车的后顾之忧,没有负担地轻松开车,更惬意、更舒服,也更加神采飞扬了。”

  王小姐

  26岁

  总裁助理

  没想到文静、瘦小的王小姐竟然也是欧蓝德的用户,这让我吃惊不小。对此,王小姐笑着说:“欧蓝德有激情,它能给我一种安全感,这种安全感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再好的车也是为人服务的,人性化细节直接关系到人们最真切的体验。06款欧蓝德的空间超大,开阔的视野让开车变成眼睛的旅行,看外面的飞逝的景物像看电影一样。同时06款欧蓝德内饰也很精致,处处体现做工者的用心和细心,车门玻璃灵活方便,中控锁便于操作,座椅都是高顶设计,可以前后伸展,累了就睡下躺一躺,翻涌而至的幸福感是没有亲自尝试的人无法体验的。另外,我很喜欢欧蓝德的自动恒温空调,方便舒适。现在刚好是冬季,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不同的温度,并使温度在最适宜的状态下均匀地分布于车内,不会有过冷、过热的感觉,开车也开得舒爽,坐车也坐得舒服。”

  在接触了几位06款欧蓝德车主后发现,用户最推崇的就是06款欧蓝德的动力性能、空间和配置的出众。06款欧蓝德不但能兼顾事业与家庭双重需求,还为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车主提供了细心周到的配置,加上在同级车中的性价比优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在情理之中。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