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支招110国道治堵 建货运专线可解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0:0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赵琳娜)针对八达岭高速大货禁行及110国道拥堵状况,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市政工程研究院结构所所长范良建议修建货运专用线,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范良说,110国道目前的拥堵现在看来主要是由于大货车比较多。在五六环处,除拥堵之外,大货车较多,这增加了小汽车行驶过程中的危险性,“我自己曾开车行驶在该路段,特别是到了夜间,进京货车比较多,夹在大货车之间的小汽车,显得相当危险”。他认为应修建货运专用线解决此问题。

  针对修建货运专用线的建议,不少市民在网上讨论,提出具体建议。一位家有大货车的市民表示,目前货车比较多,运价不断降低,加上油价上涨,使得超载现象比较多。他认为目前最可行的方法是出京方向大货车全天可走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大货车走110国道。另外,立即修一条货车专行的高速路,这样才可以真正解决问题。

  另有市民建议,修建7环路,直接串连香河、廊坊、张家口和天津,形成一个大环,这样过路车辆就不必走八达岭、五环等其他高速线路了。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