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汽网雪中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9:30  解放日报

  在白茫茫的雪地里赏车,这样的情景实在少见,特别是在上海这个少雪的城市。12月23日,在闵行银七星室内滑雪场,中国汽车网却举办了这么一场以“雪舞激情迎圣诞”为主题的冬日赏车会。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国内外各种品牌30余辆车格外引人注目,越野车系列更显现出在野地中的英姿飒爽。

  赏车会不仅在圣诞前夕营造了一股氛围,更让爱车族见识到汽车的另一番风味。在滑雪场的汽车展台前,许多观众前来赏车、品车,甚至有很多滑雪爱好者们穿着滑雪板就过来与展车近距离接触。雪地夺宝、圣诞敲钟等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滑雪场教练的精彩表演,更令现场空气迅速沸腾。

  (舟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