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款款新车驶向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9:30  解放日报

  06款欧蓝德换“心”上阵

  采用全新MIVEC发动机的06款三菱欧蓝德日前在北京正式上市。新款欧蓝德共有4款车型,分别是2.4MTFWD、2.4ATFWD、2.4MTAWD、2.4ATAWD,市场售价在17.98万元至22.98万元之间。其中新增的4×2自动档配备有手自动一体变速器,新增的4×4手动档则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

  06款三菱欧蓝德装备有一颗强劲有力的“心”———2.4L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MIVE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三菱新型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的先进技术,使发动机的动力性能更加出色,其最大功率可达118KW/5750rpm,比05款发动机提高19.2%;最大扭矩高达235N·m/3800rpm,比05款提高17%;排放可达到欧III标准。新型

  MIVEC发动机还通过改善油汽混合质量提高燃烧效率,使欧蓝德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降低12.1%耗油量,60公里等速耗油量最低达到5.8升/100公里。

  同时,06款欧蓝德还通过改进刹车系统,使其前后的通风盘式刹车系统与车载重量得以完美匹配。另外还增加自动空调,采用三菱RISE(强化碰撞安全工程)先进的安全车身结构等,使产品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据悉,随着06款三菱欧蓝德上市,北京奔驰三菱欧蓝德原有车型也将全部采用MIVEC发动机。

  (田华)

  海尚305一月售出500辆

  上海华普三厢车海尚305自11月21日上市以来,以其1.8L超值中级车配置、8万元左右高性价比引来消费者青睐,不到一个月已售出近500辆车。

  海尚305搭配四缸四冲程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尖端发动机技术,采用德国BOSCH公司最新燃油喷射技术和发动机智能管理系统,以最大功率83KW/5600rpm、最大扭矩156N·m/3400rpm的强劲动力,使车速能迅速提升。该车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不到12秒,百公里油耗仅6.5升,排放已达欧Ⅲ标准。同时该车时尚型、高尚型、尊尚型3款车型售价分别只需68999元、71999元和81888元,极有价格优势。

  在安全方面,海尚305配备电子感应式双安全气囊,采用先进的单点电子元件,根据正面撞击减速度自动引爆气囊,避免了采用普通传感器车辆有碰撞盲区的致命缺陷,提高了安全系数。多功能电子安全警示仪表还提供10多项周到的安全提示,包括速度、安全带、制动摩擦片、发动机故障自检等,全方位给予周到的提醒保护。

  (肖兰)

  东南菱利,择良日上“山”下“海”

  日前,东南汽车倾力打造的商用车新品———“发财小巨人”东南菱利在江苏昆山举办江苏、上海地区上市发布会。据介绍,这次东南汽车共推出菱利1.3L基本型、舒适型和1.6舒适型、豪华型等4款产品,价格定在5.98万元至7.98万元之间。

  据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介绍,东南菱利是以三菱的T-BOX为原车型,由日本三菱汽车和台湾中华汽车亚洲技术研发中心CARTEC共同打造的高端微客。这款车集轻客的安全耐用与微客的经济灵活于一身,全面满足个体户、私企业主日常物流、运输、载人的多种需求,是车主事业的好伙伴,所以冠以“发财小巨人”称号。

  东南菱利秉承优良的三菱整车工艺和国际高标准品质,扎实利落的车体线条结合高耸挺立的车身造型,营造出硬朗的视觉观感,镀铬水箱饰罩、动感铝合金轮圈、时尚双层高位尾灯等设计更让菱利新潮、现代的个性溢于言表。

  此外,东南菱利众多独特优势突破多年来传统微客空间小、动力不足的瓶颈,创下多个第一。“动力第一”———首次将1.3升及1.6升三菱高效发动机引入微客领域;“载重、空间第一”———内部空间比传统微客大40%,可弹性乘坐5至8人,由于后悬架采用5片钢板弹簧组成,最大载重量达700公斤,比其它微客大20%以上;“安全第一”———首次把ABS+EBD安全引入微客领域。同时,菱利也是微客市场唯一配备助力方向盘的车型。

  (沈新华)

  国产奔驰,在北京悄然入市

  日前接到来自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消息,12月22日,首批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北京上市,并从当日起开始接受用户定单。据说,北京媒体被邀见证了这一上市仪式,但不知何故,并未邀请北京之外的媒体,因此使这次上市给人一种悄悄进行的感觉。

  据北京奔驰传来的新闻稿称,这次投放市场的两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型分别是全新E280和E200Kompressor(简称E200K,即装配有增压发动机),零售价格分别为620,000元和525,000元。

  据介绍,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双大灯前脸,优雅的侧面轮廓,双门跑车的设计特性,精致、细致入微的内饰以及高档的配置,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设计风格。并且配备诸多奔驰引领行业的独创技术及豪华装备,如新款V6发动机、

  KOMPRESSOR增压发动机技术、独创的7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全景天窗等。

  E280配置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全新2.996升V6发动机,以最大扭矩300牛·米和170千瓦输出功率的动力表现位居同级别发动机之首。配合梅赛德斯-奔驰独创的7速自动变速器,使该款车型在换档过程中几乎可以实现无延时的换档操作。根据测试显示,梅赛德斯-奔驰E2809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7升/100公里。奔驰E200K配备的四缸增压发动机,其油耗则比上代车型节省多达18%,废气排放能完全满足欧IV排放标准。

  (常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