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3有望明年3月上市 售价15-20万元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8:24  成都商报

  出现在重庆路试的“谍照”、一汽轿车的相关负责人流露口风……近日,有关马自达3即将上市的消息成为了令业界与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福克斯今年在车市造成的一波震撼还没有过去,同一平台的马自达3又将在明年3月向车市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加上同期还将上市的两厢307与标致206,如此多的新车真让人有应接不暇的感觉。

  据了解,马自达3的价格范围在15~20万元之间,略高于长安福特福克斯。不过一汽马自达方面对于马自达3的市场表现相当乐观。借助“同门师兄”马自达6在中高档车市里的强劲表现,以及“师弟”长安福特福克斯的操控口碑,马自达3还未上市便在车市引起了空前关注。在欧洲市场,马自达3的销量长期稳居经济型轿车榜首位置。而在国内,马自达特有的精细内饰做工以及出色的发动机性能,加之与福克斯相同的底盘技术平台,这款深谙国人购车心理的“中级运动车”上市势必将掀起不小的波澜。(钟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