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速派2.8降价3万 1.8T车型将降价8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07:18  新浪汽车
斯柯达速派2.8降价3万1.8T车型将降价8千

斯柯达速派资料图片(新浪汽车配图)

  新浪汽车讯 圣诞节刚过,12月27日,斯柯达中国总经销商在深圳宣布,为迎接马上到来的2006年关税下调,继斯柯达旗舰级车型速派2.8优惠3万元之后,速派1.8T车型将在2006年元月1日起全国统一下调8千余元

项目

速派1.8T

标准型

舒适型

豪华型

终端零售价(元)

279,800

289,800

299,800

  根据中国加入WTO的承诺,进口汽车关税将在2006年最终调整到位,各品牌汽车进口中国后的价格将探底。而斯柯达汽车被世界普遍认同为汽车界的“宜家”,出口到全世界85个国家,其深得人心的实惠价格、卓越的细节质量、宽大的空间、低廉的用车费用和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一直为全球实用主义者所认同,其倡导的Simply Clever(简约智尚)的生活方式更加符合斯柯达客户群的人生理念。

斯柯达速派前脸图片(资料图片)

  斯柯达速派作为斯柯达家族顶级C级车型,以设计、安全、舒适、科技、品质及超低返修率等多方面的细节深为国人所喜爱,其1.8T车型更以被汽车行家称为性价比绝佳的“绝对好车”。从1.8T这款车型引进国内以来,一度成为进口车市场的热销车型。随着其经销商服务网络的完善,该款车型在中高级进口车型中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同时,德系车的造车水平和口碑使其赢得了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光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