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晚汽车俱乐部06年续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北晚汽车俱乐部从成立至今与读者从陌生走向熟悉。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晚报曾推动全市汽车俱乐部的发展,从轰轰烈烈到默默无闻,当它加满油后它的车轮会飞快的转动,继续为广大读者尽力,为您呈现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有您的支持,俱乐部每一位员工都充满了工作干劲。为广大车主提供的各项优惠服务活动将陆续刊登在每周二的汽车周刊上,优惠较大的活动还将通过短信通知每位会员。

  06年换新卡及入会工作已陆续开始。您将享受到超值自驾游、美容养护、维修保险等多方面的优惠,北晚汽车俱乐部会员卡物超所值,每次出游活动您都可以得到近100元的优惠,有时优惠更多,每年春夏秋冬俱乐部均推出超低价出游活动,成立之初我们多次组织北戴河之旅活动,曾经报出一日海景房住宿两顿海鲜大餐一顿早餐仅收费150元的超低价。06年俱乐部将继续开发更多出游资源,将为您继续呈现质优价廉的出游活动方案,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欢迎加入俱乐部。您只需拨通51375107告知您的办理地址,会籍助理就会送卡上门。06年会员卡价格为100元,凡上门办理会员卡的读者每人均可获赠北晚汽车俱乐部文化衫一件,俱乐部地址位于右安门桥东500米路南的世纪金色嘉园8号楼102室。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