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携手挺进京城二手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北京汽车修理公司和台湾裕隆集团,就钣喷中心与二手车业务合作项目签字仪式日前举行。

  北京汽车修理公司和台湾裕隆集团分别是北京和台湾最有实力的汽车集团公司。应中国汽车工业飞速发展,为了积极抢先占领高利润,且极具成长潜力的钣喷和二手车市场,双方于今年5月便进行了互访,并对合作开发新事业的可能性达成了初步意向,共同经营博瑞裕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博瑞裕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成立,使传统的钣喷维修工艺升级,加速两岸汽车服务业的交流与合作,按双方的远景规划,将建成集专业流水线式作业的钣喷中心、快保业务、美容装饰、车身彩绘、二手车翻新、整备、并提供二手车质保服务的二手车交易大卖场为一体专业性、多元化的汽车贸易服务企业,它弥补了汽车修理公司在京西经营网点的空缺。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