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6吹来“紧凑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08  北京晚报

  即将上市的东风标致206无疑是令人期待的,因为它的到来不仅仅意味着一款新车型的诞生,更重要的是将随它而来的经典紧凑型轿车的理念。

  何谓紧凑型轿车?紧凑型轿车的普遍定义就是购买和使用费用低、排量小的车。目前,由于进入门槛相对较低,产生了一个误区,认为紧凑型轿车就是经济型轿车,就是只追求经济性而不用追求品质的车型。而在国外特别是欧洲,紧凑型轿车中却不乏精品,如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标致206等,它们将小车的经典品质和时尚魅力发挥到极致。但是这些在欧洲市场价格都非常平民化的小车到了中国,却因为其昂贵的售价成了贵族化的象征。

  即将进入中国车市的东风标致206毋庸置疑就是一款真正的经典紧凑型小车。206具有纯正的欧洲车血统,在世界年销量60万台。在欧洲,它是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它还在欧洲多个国家获得B级车的最佳奖,共获得包括德国和日本在内的20多个“年度车型”奖项。据悉,东风标致206还根据中国路况,大量运用现代汽车科技,为206装备了许多先进配置。因此,从某种角度上看,东风标致206的到来带给中国紧凑型市场的最大意义应该是理念的变革。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