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杯海狮被誉为中国公众最喜爱汽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1: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伴随中国汽车调查所主办的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厂商民意调查结果的公布,金杯海狮再次获得大奖,被评为公众最欢喜欢的汽车品牌。一个产品品牌源何能够在风云变幻的轻客市场,屡货殊荣?终究其原因,是靠的就是产品本身过硬的品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产品品质奠定了基础,先进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产品品质提供了稳定的发展。

  产品品质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石。多年来,作为轻客行业的领头羊,金杯海狮以高品质再次让公众发出了:金杯品牌值得信赖的感叹!目前,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海狮生产车间通过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后,已成为了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现代化轻型客车生产基地。据了解,海狮冲压车间的设备是从意大利、德国、美国等国进口的专业设备,这为车身外表面制件的质量提供了保障。涂装车间涂装线为一条完整的中高档客车涂装生产线,大量采用自动涂装机及涂装机器人,保证涂膜质量并保证了较高的自动涂装率。总装车间包括整车装配线、整车测试线及整车调试三部分具有总长570米微机控制的、由推杆悬链、单板及双板地面链组成的总装主线和三条使用自动导引举升(AGV)系统的发动机、底盘、油箱分装线,以及从德国申克公司引进的总装末端测试线和各种液体加注机。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实现了企业和社会利益共赢。强大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成为金杯海狮博得公众信赖和支持的基础。目前,金杯品牌的售后服务店高达300家以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便布了全国各地。

  不久前,华晨金杯凭借着旗下产品的良好品质受邀于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等单位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质量论坛暨名牌产品报告会议;旗下产品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调查各级质量检测中均合格,核定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2000年-2005年)”;中国质量万里行为华晨金杯赠与了一樽“中国质量鼎”。华晨金杯旗下产品通过了各种权威机构的种种考验,受到了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不仅如此,金杯海狮还以连续九年轻客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事实,向世人表明,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也只有把握住产品的质量关,才能让企业持续稳定的发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