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交车及捐赠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1:22  新浪汽车

图为参加法拉利红色万里行的612 Scaglietti

 

  法拉利红色万里行画上圆满句号,宋庆龄基金会接受全部善款

  新浪汽车讯 北京, 2005年12月26日,在法拉利北京展厅,举行了曾经完成法拉利红色万里行壮举而凯旋的英雄跑车——法拉利612 Scaglietti的交车仪式。

  会上,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德里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李希奎分别代表捐赠方法拉利公司和受赠方宋庆龄基金会讲话,回顾了法拉利红色万里行这一壮举,详细介绍了作为拍品的“红色万里行版”612 Scaglietti,并祝贺买主购得这款意义非凡的名贵跑车。

  作为这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菲亚特中国公司准备了一瓶意大利顶级的香槟酒,并现场开启瓶盖,举杯庆祝这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法拉利把612 Scaglietti拍卖款全数赠与宋庆龄基金会,用以造福中国的少年儿童。此次捐赠再次表现出这次法拉利红色万里行所传播的精神和文化价值,与万里行过程中向甘肃兰州、青海格尔木、新疆喀什、西藏拉萨等贫困地区希望小学捐赠教课书等物品的活动遥相呼应。同时,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了法拉利对于中国和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据介绍,612 Scaglietti是法拉利先进设计和杰出工艺的结晶,延续了法拉利所坚守并引以为荣的跑车传统。经过23000公里风尘的考验,其中包括高原环境以及崎岖难行等各种地形、各种气候下的特殊路段,这两辆612 Scaglietti依然保持着法拉利跑车惯有的良好表现,再次证明了法拉利跑车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完成中国行壮举的612 Scaglietti还经过了特殊的改造,比如为适应复杂的路况和环境提高了底盘的高度,增加了车灯防护罩等等。当然最为明显改变的红银两色的车身上飞舞的两条中国巨龙以及各支援厂商的logo,突出了车辆的与众不同。而此次捐赠的更是中国大陆唯一一辆手动档612。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