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年终联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0:33  北京日报

  12月23日晚,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隆重举行了2005年俱乐部年会。此次年会既是路虎俱乐部的一次年度大型会员联谊,也是俱乐部创建者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广大客户的一次年终回馈活动。

  路虎俱乐部是英国路虎在中国最大的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创建的、专门服务于广大路虎汽车用户和热衷于越野运动人士的非盈利性机构。自成立以来,路虎俱乐部作为惠通陆华售后服务的扩延,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个性化活动,为车主打造了第二生活空间。

  据悉,这次路虎俱乐部年会是近年来路虎在中国规模最大的一次车主聚会,年会现场,路虎俱乐部董事长张晔先生说,“惠通陆华的售后服务理念是从交车后的那一刻起开始,实现对车主的终身服务。这种终身服务是多元化、立体化、个性化的,这种年会形式的联谊活动也是我们服务的一个具体表现。”

  目前,一座正在建设中的路虎4S服务中心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装修阶段。预计在2006年春节后投入使用,这座4S中心座落在北京市西四环四季青桥和西五环杏石口桥之间,全部按照英国路虎最新的CI标准建造。建成后将成为路虎在中国市场的旗舰店。届时,惠通陆华将拥有2座4S服务中心,2个销售展厅,其服务将得到进一步深入和延展。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