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重因素影响 起亚狮跑一年降2.7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0:03  网上车市

  价格数据显示,起亚狮跑的价格在近期内又有一定下降,跟今年4月份的全年最高价格相比狮跑2.0的价格下降了2.7万元。具体价格情况如下。

图为狮跑

  从网上车市所掌握的关于狮跑的价格纪录上看,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狮跑的价格除了在9月份出现了小幅度增长外,基本上一直在下降,但幅度都不大。近一个月,狮跑的优惠幅度明显增大。整体汽车市场情况的不理想促使了狮跑的降价。今年汽油价格连续多次上涨,耗油量大的SUV车型基本上都受到了市场的冷落,狮跑也受到了汽油涨价的冲击;另外随着关税、汇率等的变化,进口SUV车型价格都有比较明显的下滑,其中也包括狮跑;而近期由于临近年底,经销商们为了清空库存、回笼资金都加大了优惠的力度,这使了狮跑的价格快速下降。

上表为05年下半年起亚狮跑2.0L月平均价格走势

  起亚狮跑和现代途胜本属同门,狮跑所在的韩国起亚隶属于韩国现代集团,狮跑和途胜这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十分接近。目前狮跑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是丰田RAV4本田CRV、途胜和欧蓝德等。狮跑的外型动感十足,很有几分狂野的味道,车身线条圆滑,这又使它稍显含蓄,狮跑的车厢内部很有特点,黑色的中控台,棕色的座椅,使它显示出一种原始的美感,在动力方面,狮跑的表现也很不错。

  从今年12月30开始执行的国Ⅲ机动车排放标准将会对SUV的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据狮跑的经销商透漏,在元旦之后购买狮跑,价格会上涨5000元左右。想要购买狮跑的消费者要抓紧时机出手了。(杨哲)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