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可能缺货至明年2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6:4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高晓宁) 凯越等畅销车型的缺货现象至少将延续到明年2月份以后,随着销售压力的减轻,深圳经销商已开始逐渐收回前段时间为了冲年底销量而推出的优惠政策。这是记者近日在深圳采访车市获得的最新消息。

  记者日前从上海通用、一汽丰田等深圳经销商处采访时了解到,凯越、花冠等畅销品牌的自动波车型今年全年都处于排队等车情况,随着年底的临近,除了自动波仍然处于严重的供不应求状态,凯越的手波车也出现断档现象。

  除凯越、花冠之外,君威、陆尊、雪佛兰系列车型也开始出现程度不等的缺货情况。这些畅销车型的缺货现象至少要延续到明年2月份以后。因为按照厂家的惯例,他们一般会利用春节放长假的机会停产,对生产设备进行维护工作。一方面库存在迅速清零,另一方面生产又跟不上,看来,这些畅销车型的供货现象要得到缓解,至少要等到明年3月份了。

  据深圳经销商反映,他们的年度销售目标已经基本达成,随着销售压力的减轻、供应货源的减少,他们已经开始逐渐收回前段时间为了冲年底销量而推出的优惠政策。

  深圳市车管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车市以凯越花冠为代表的中级车仍占主流。相对于其它中级车一个月几十台的销量,凯越、花冠每个月的销量都在400台以上。统计数据显示,凯越自上市以来,销量就高居不下,一直稳坐深圳单月单品牌销售冠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