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享受Lucia露西亚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7:42  精品购物指南
  ——以SAAB萨博的方式
  在瑞典,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据说在远古时期,一个叫露西亚的年轻女神憎恨黑暗,喜爱光明,当她得知人世间正遭受寒冷与黑暗折磨时,便降临人间。人们同她一道驱逐黑暗,追求光明,从此白天渐长,黑夜渐短,一直持续到次年的仲夏节为止。后来瑞典的人们因为怀念女神,就把她降临人间的日子,也是这个瑞典一年中白昼最短、黑夜最长的日子——每年的12月13日,定为他们的传统节日“露西亚节”。

  SAAB萨博作为源自瑞典的汽车品牌,从成立之日起就将瑞典独有的特色融入到了自己的品牌内涵当中。正如露西亚女神向往光明,SAAB萨博也一直将动力性能的提升作为自己不懈追求的目标。从世界第一个将涡轮增压发动机应用到汽车上的汽车品牌,到现在应用乙醇燃料的同时提高发动机的性能,SAAB萨博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的理念。

  露西亚追求光明,驱逐黑暗;而SAAB萨博则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黑暗的另一种应对——制造世界上最安全的轿车。因为黑暗,因为瑞典的冰雪,因为瑞典经常出没的野兽,因为这一切环境,SAAB萨博始终将安全作为自己设计的重要核心之一。作为世界首家全系列通过NCAP五星认证的汽车品牌,作为第一个获得NCAP五星认证的敞蓬轿车品牌——SAAB萨博无疑已经成为当前世界汽车市场安全轿车的杰出代表。

  露西亚节所透露出的对自然的向往,对恬静生活的追求其实也是SAAB萨博力求带给所有SAAB萨博车主的。如果真的有露西亚小姐降临人世,我相信她也许会选择SAAB萨博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因为SAAB萨博犹如她一样,具有别样的性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