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随感:第一次参加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5:01  新浪汽车

  去年这个时候想买车了,网上四处观望。偶然看到了新浪富联的04年会,我知道这个组织是自发的,但没想到组织规模如此之大、成员如此齐心、斑竹如此热心,很是惊讶!也就是从这时候我开始留意富康,搜集相关的价格和网友评论等等,最后权衡富康和GOL之后,选择了富康。

  今年我也终于有机会参加富联05年会,17号上午处理完所有的家里事情之后,匆匆驾车沿北清路飞驰,到了北清路的尽头岔路口,正不知所措时,突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打着双闪的富康车,我预感那肯定是年会组织者派来指路的,把车开上前,还没等我开口,里边的小伙子就说话了“参加年会的吧?”我顿时有种遇见亲人的感觉,要不是彼此都开着车,我肯定和他弄一把洋人的见面礼。我答“对!”“往前走,看路口左转,就到了”“OK”,到了年会的所在度假村门口,又见几位在寒风中热情接车的富联成员,亲身感受到了一个大家庭的温暖,虽说我和他们彼此不熟悉,但就凭统一品牌的驾车,就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就好像大家都来自同一个镇、同一个村。对于第一次参加年会的我,就好像一个飘泊在外的游子回到了久别的故里,感到既陌生又熟悉,陌生的是一张张面孔,熟悉的是乡亲们的热情。

  在大厅签到处,报上ID,领到一张像我们单位进出大门一样写有我的ID的牌牌,在单位我们称之为“狗牌”。大家在活动中,就是靠这张牌牌,慢慢的从认识到熟悉。其实即便没有这张牌牌,你也不会感到尴尬和陌生,你无需知道对方的姓名,也无须知道对方的职位高低,因为我们都是同一品牌的用户,我们就是朋友,如果你的富康车在路上遇到了麻烦,我想肯定会有其他的富康车停在你旁边为你伸出援助之手,因为天下富联是一家!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在这里我要感谢斑竹、感谢所有为年会付出辛勤劳动的组织者、感谢雪铁龙公司、新浪网站、凯顿等赞助商,因为是你们把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组织成了一个大家庭!我们期待着明年的年会,期待着富联的大家庭不断的壮大!

  作者:新浪富联“海风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