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2005年最佳外观汽车排行榜揭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4:50  新浪汽车

  当然,在汽车外形美观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即使是同一品牌同一款汽车,观点也不尽相同。日前,著名汽车记者基里尔-奥尔洛夫撰文对2005年俄罗斯市场上的各型汽车外观设计进行点评,推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年度最美外观汽车排行榜。

第5名:日产Pathfinder

  占据排行榜首位的是雪铁龙C4,其大胆、新奇、美观、优雅的车身设计受到了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次是宝马3系,革命性的防尘处理、骠悍的外形、标志性的车身冲压动力流线使其深受俄罗斯消费者的欢迎。路虎Sport集动力、外观、运动激情于一身,是力与美的最佳体现,难怪它能成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最爱。

第6名:斯鲁巴Tribeca

  其后4-10名依次是奔驰M-class、日产Pathfinder、斯鲁巴Tribeca、丰田Lexus IS、马自达RX-8、日产350Z和保时捷Cayman。(原山编译)

第7名:Lexus IS

第8名:马自达RX-8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