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最受期待的十大车型(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4: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Mazda3

  Mazda3

  马自达3的国产车已确定在长安福特南京工厂生产。M3是继M6、M2和RX-8之后,马自达公司在最近两年里推出的第四款全新车型,有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预计与福克斯共享底盘,售价可能比福克斯还低。马自达3车长4405mm、宽1745mm、高1465mm、轴距2640mm。新款马自达3配备的四缸1598毫升发动机技术先进,性能优越。 

  预计上市时间:上半年

  预计价格:12~16万元

  吸引力指数★★★★

图为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206将在明年的1月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率先国产两厢206只有1.6L排量,在国内的竞争对手锁定两厢飞度、大众POLO雨燕等车型,其价格预计在10万元左右。与标致307共线生产,内饰也和307接近,初期的国产化率就可达到50%。国产的标致206和欧洲市场的206外形一样,车身长3835mm,宽1437mm,高1432mm。 

  预计上市时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8~11万元

  吸引力指数★★★★

图为思域

  东风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明年上半年生产的第八代CivicSi(思域)将杀入中级车市场,引起花冠、标致307和福克斯等竞争对手的紧张。第八代思域尺寸比旧款的有所加大,配备ABSEBD等安全系统,还将搭载雅阁轿车的VSA车身稳定辅助系统,保证行车轨迹的稳定。新款思域搭载的是1.8Li-VETC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高达103kW(140ps),最大扭矩高达174N·m,达到同级别发动机中最高的性能水平。 

  预计上市时间:上半年

  预计售价:14~18万元

  吸引力指数★★★★★

图为Accent

  北京现代

  Accent为目前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的千里马新换款车型,也将实现和千里马的发动机共用。目前在美国市场销售的2005款Accent主要有三种车型:GLS三门版约合人民币8.1万元、GLS四门版约合人民币8.67万元、GT三门版约合人民币8.75万元。

  Accent目前已经在北京现代进行试生产,为三厢的紧凑型轿车,分为1.4和1.6两种排量,该车型是Accent平台上的最新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上半年

  预计价格:12~16万元

  吸引力指数★★★★

图为奇瑞A520

  奇瑞A520

  自主品牌的车型奇瑞A520将作为中国车市2006年的首发车型,于明年元月10日宣布上市。

  奇瑞A520同时是奇瑞A5系的首发车型,搭载自主开发ACTECO2.0L发动机的车型将率先投放,搭载1.6L的A516将在几个月后推向市场。目前已有几十辆A520在芜湖投入出租车运营。从实际使用结果来看,其表现令人满意,2.0L版的城市综合油耗在8L左右。 

  预计上市时间:1月

  预计售价:26~30万元

  吸引力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