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照:2008款奔驰C级车 请卸下你的伪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3:36  新浪汽车
谍照:2008款奔驰C级车请卸下你的伪装(组图)

卸下你的伪装 2008款奔驰C级车

  新浪汽车讯 梅塞德斯-奔驰准备向市场投放一款全新的C级别车,该车型配置RWD后轮驱动,更高版本则可选装AWD全轮驱动系统,首次发布预计将在2008年春季。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新C级别总共有四种形式,包括标准的四门轿车版本,旅行轿车,双门硬顶及双门敞蓬版本。

  新C级的外观造型将沿用今年上市销售的新S级的设计理念,动力单元从直列4缸到全新开发的六缸引擎,可派生多款不同排量的引擎,以区分消费需求。另外一款AMG版本的C级车也在筹备中。


在北极秘密测试

  上图这张照片显示新C级在北极进行寒冷气候测试,而上一张的电脑假象图则或多或少的揭露了下一代新C级车型的大概样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