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爷车为AUTO2005添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1:07  新浪汽车

  首届2005中国(北京)国际家用及商务汽车展览会12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老爷车展区迎来了众多观众,他们纷纷和老爷车合影留念。

  的确,在众多时尚汽车琳琅满目的今天,老爷车显得不再符合现代潮流。然而,他们像晚霞,像彩虹,向人们演绎着昨日的辉煌。在本届展会上,毛泽东曾经坐过的吉斯110高级防弹轿车向人们显示着她的尊贵;蒋介石曾经坐过的普利茅斯讲述着她的历史;周恩来在1972年美国总统尼克松来华访问期间将他的红旗CA-770座驾送给尼克松使用,再现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刘伯承、邓小平在解放战争指挥作战时乘坐的指挥战车威力斯M38是现代越野车的鼻祖;黄华乘坐的吉姆让中老年人追忆起外交风云;德国的甲克虫、波兰的华沙201、捷克的斯柯达、中国的上海和凤凰同样向人们展示着她们的荣耀。

  老爷车和新一代名车争奇斗艳,各领风骚,体现了本届展会既能引领时尚汽车潮流,又蕴藏着深厚的汽车历史文化。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