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欧最高优惠3.8万 价格接近16万元底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1:07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蒙迪欧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现在距离年底仅剩几天时间,为了能够在这最后几天里增加一些销量,部分交易市场的普通经销商对蒙迪欧部分车型再次加大了优惠力度,使其价格又有了进一步的下挫。

  据了解,目前在交易市场的部分普通经销商处,蒙迪欧全系车型的价格又有变化,其中05款蒙迪欧2.5V6旗舰型目前的价格已经到了21.18万元,比原来的指导价格优惠了3.8万元。不过这些优惠都是建立在在该店办理售后一条龙服务的基础上的。

  具体价格如下:

  蒙迪欧车系(2005年12月26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

      车型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2.0 经典型   18.98       16.28     ↘2.70

  2.0 精英版   19.98       17.48     ↘2.50

  2.0 尊贵型   21.98       19.18     ↘2.80

  2.5V6 旗舰型 24.98       21.18     ↘3.80

  近一段时间蒙迪欧全系车型价格的变化速度相对前一段时间已经明显减缓,部分车型价格虽然又有变化,但幅度都在1000元~2000元左右,估计年底前价格调整的空间已经不大了。

  如果是打算近期内购买的朋友,现在就要到年底了,目前蒙迪欧部分车型优惠后的价格还是有一定实惠的,可以考虑一下。

  文章内的价格为该网站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