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三标准偷袭北京车市 派力奥促销售593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9:16  新浪汽车

派力奥车型:领跑时尚安全为伴(图)

图为南京菲亚特2005升级款派力奥车型

  新浪汽车讯 北京市环保局在12月24日公布国三标准将在2005年12月30日实施,并规定30日以后销售的汽车如不符合国三标准,将不得上牌。这一个决定对于北京车市的经销商来说十分突然,一些经销商为完成任务,早已经从厂家进库大量欧二标准的车辆,这种现状让经销商左右为难,只有一个星期左右突击销售出去库存车,才是尽量减少损失的最佳对策。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在30日之前购买了欧2标准的车型,就可以顺利上牌,以后年检不受国三标准的限制,在今后的维修养护中也可以省下一部分钱,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为此,新浪汽车连线了一些北京车市的经销商,整理了部分汽车优惠信息,以下是南京菲亚特在北京的经销商博瑞祥祺的优惠信息。

     为真情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博瑞祥祺决定凡在2005年12月29日前购车提货的广大菲亚特汽车朋友,除赠送精美菲亚特专用脚垫一套、双层专用座套、VIP北京境内免费救援、维修工时费打8折、牌照架还可享受汽车售价最高优惠6500元惊喜价格。其中,派力奥最低售价59300元。与此同时,具有百年历史、世界知名品牌轿车还不到6万元!“派力奥目前售价比欧洲市场价格还要低,此时不买菲亚特,更待何时?!”详情请咨询:13311315368手机,联系人:马建宇先生,010-62952288/62957677/62842468转28或15,联系人:曹维维。

   新浪汽车电话咨询奇瑞汽车北京部分经销商,奇瑞部分车型都属于欧2标准的车型,但是暂时没有大力促销的计划。

相关报道:

  北京12月30日起正式实施国Ⅲ机动车排放标准

  北京月底实施国Ⅲ标准 未达标汽车将不准销售

相关专题:汽车排放国三标准的实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