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Sagitar已于12月12日在长春悄然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冉泽勋 鞠艺) 一汽-大众公司PQ35平台上的又一款全新德系高性能轿车Sagitar(速腾)按计划顺利于12月12日在一汽-大众公司轿车二厂总装车间下线。由于厂家高度保密,本报记者昨日才从一汽集团内部获知确切消息。

  据透露,在美国被称为“新捷达”的速腾是一款时尚精英座驾,它将与国产宝来、捷达同时争锋2006年车市。该车采用激光焊接车身和镀锌钢板,搭载1.8T和2.0升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轮独立悬挂,装备操控灵活的多功能方向盘、电子随速转向操控系统。安全性方面,装备ESP、6汽囊和智能雨刷,整车达到五星级碰撞标准。此外还配备分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