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张靓颖演唱东风Honda新车广告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6:26  新浪汽车

图为陶喆

图为张靓颖

  新浪汽车讯 艺人陶喆与女歌手张靓颖即将演绎东风Honda新型轿车广告歌曲的消息不胫而走,使得众多乐迷分外关注。经过笔者走访求证,证实了东风Honda大手笔力邀目前华语乐坛著名的创作天王陶喆为明春上市的新车广告歌谱曲并将亲自演绎男声版,另外张靓颖也将同时演唱女声版。

  携美好的圣诞祝愿,东风Honda在12月23日对明春即将与观众见面的新车开始进行新颖独特的广告歌词宣传活动,据知情人士透露,已确定将由陶喆作曲,并由陶喆和张靓颖分别演唱,主题歌名为《瞬间倾心·恒久钟情》,同时“瞬间倾心·恒久钟情”也被定为此款新车型的广告语,而歌词本身以新车型灵魂为主要概念,融入流行与时尚的元素,将新车极致完美的工艺,用流行音乐与消费者做更深一层的接触,可说是业界绝无仅有的创举。而两位分属不同唱片公司的艺人倾力合作,也为国内汽车电视广告开创先例,堪称业界的梦幻组合。

  陶喆爱车成痴众人皆知,因此能为新车量身打造广告歌曲,自然倾注所有热情,而张靓颖也背负着成千上万歌迷的期待,两颗行星的相互撞击,究竟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将成为2006年开春最受瞩目的焦点。

  为此,陶喆特地飞回美国闭关创作, 希望明春为东风Honda新车打造的电视广告歌曲能成为2006年最炫的亮点。而东风Honda的活动网站也将从明年1月起陆续披露陶喆的作曲近况和两位艺人录制的现场情景,广大的消费者及歌迷可以登陆网站(www.wdhac.com.cn)先睹为快。

  令人惊叹的梦幻组合即将登台,激情碰撞的火花正要点燃,一场车界飓风将在陶喆和张靓颖的歌声伴随之下,席卷中国车市的每一个角落。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