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评团入住吉利汽车 感受“敲打”出的民族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5:29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这是吉利很经典的一句广告语,也表明了其汽车市场定位的最好发展理念。12月21日,测评团在吉利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吉利的制造车间以及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和零部件产品。

  吉利的负责人向测评的汽车专家和媒体代表以及消费者介绍,吉利的发展可谓是在“艰难”的条件下起步的,从开始的人工造车,到现在完全装备了机器人操控的制造流程,这个过程是吉利人用锤子敲打出来的,很难想象这个逐渐强大民族汽车品牌就是这样树立起来的,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汽车国际市场拥有了出口的实力。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在临海、宁波、台州、上海建有四个专门从事汽车整车和汽车零部件生产的制造基地,现已拥有年产20万辆整车、20万台发动机和15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随着宁波、台州、上海等新建项目陆续竣工投产,集团的整车生产能力将提升到年产30万辆,发动机生产能力将提升到年产30万台。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有面对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营销网络,在全国共有109个4S汽车专卖店、489家品牌经销商、569家服务站;在海外建有的1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经营吉利、美人豹华普三大品牌系列轿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2004年吉利轿车在国内销售达到101611辆,市场占有率达到4.5%,在国内轿车市场排名由2003年的第十位跃居到第七位,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占有率达到21.4%;有近5000辆吉利轿车出口到28个国家和地区,使中国的轿车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了一席之地;稳定的质量、细微的服务、超值的性价比和体验式的营销使得吉利轿车赢得了国内外老百姓的喜爱,截至2004年年底吉利轿车的社会保有量已超过270000辆,并以每月10000辆的速度递增。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着“沟通、合作、敬业、创新”的精神,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细微的服务,全心全意地圆中国老百姓的汽车梦,实践着“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车,让吉利轿车走遍全世界的”诺言!

  吉利的负责人也对此次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次活动不仅给消费者一个诚信的产品满意度介绍,还给汽车厂家一次重新定位的机会和发展的机遇!并希望这样的活动长久地办下去。(记者 赵振山)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