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中生上学途中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9: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温薷 展明辉)昨天早晨,朝阳区太阳宫京客隆商场南侧胡同内,安苑北里中学一名学生在骑车上学途中,被一辆大货车撞死,司机驾车逃逸。东外交通支队称,肇事车辆型号及事故原因等尚在调查中。

  昨天上午9时,胡同路面的血迹已被清理干净,过往行人仍在议论此事。与男孩倒下的地方平行的路面上,有一块约五平方米的冰面。

  一不愿具名的老者表示,早晨7点左右,他遛弯到胡同西口时,见到一辆“足有十来米长,上有两个大集装箱”的大货车从胡同内迅速开过,当他沿胡同向东走到临近京客隆商场处时,看到一名身穿蓝底白条校服的男孩倒在地上,头部靠近右眼处流血,一辆深蓝色的山地车横倒在胡同中间。当时,胡同两旁的店铺均未开始营业,少数行人在驻足观望。“估计是那块冰惹的祸,”老者说,男孩被撞倒的地方旁边有一块冰,大概是大货车为了躲避冰面突然向路旁靠去,撞到了骑车的男孩。

  事发地附近一名五金店伙计说,当时一名路人报了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从男孩的书包里翻出了一本语文书,上边写有男孩的学校、姓名。伙计记得,男孩名叫小志(化名),是安苑北里中学初二年级学生。约一小时后,男孩父母陆续赶至,失声痛哭,悲伤不已。

  昨日,安苑北里中学校长刘杰说,小志是借读生,成绩优秀,其父母是安徽人。记者在该校教学楼大厅内的“光荣榜”上看到,小志在最近一次考试中,数学考了97分,外语100分。

  东外交通支队办案民警证实,小志被车撞后当场死亡。目前,肇事车辆型号及事故原因等尚在调查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