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超级汽车大选”宝马昨新增1100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9: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涂冬梅)昨日,新京报“2005超级汽车大选”10进5的投票已进入倒数第三天。截至昨日17:00,联合本报网站与新浪网超级汽车相关投票结果显示,昨日投票总数已超过4万张。这是继本周一投票总数过3万张后的又一新高。

  与前日的统计结果相比,宝马新3系再进一级,跃上第二的位置,标致307也猛然发力,由第7位跳至第5位。尽管占据排行榜前三位的依然是宝来、宝马新3系和凯越HRV,但昨日宝马新3系票数增长近1100票,凯越HRV也增长了800余票,两款车型票数差距不到200票。由此,宝马新3系取代了本周一直占据“榜眼”位置的凯越HRV,成为了新“榜眼”车型。宝来依然以9400余票难以超越的优势雄居榜首,占得票总数近22%,离万票仅一步之遥。

  昨日,标致307票数增长近800张,超过雨燕及赛拉图的增长势头。在“超级汽车”10强排行榜上,该车型连跳两级,打破了前两日相对固定的排行格局,成为了一个活跃因素。在5强车型出炉的最后关头,各车型的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