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汽车真皮座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8:19  新浪汽车

圣诞装饰爱车有奖征集活动介绍--网友参赛作品

  现在市场上很多商家都采用赠送真皮座椅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但是很多座椅往往一年或半年内就褪色、掉皮。只有质量上乘的真皮可保证5年以上不褪色、不掉皮。

  怎样辨别座椅用的皮子是真还是假呢?汽车真皮最常用的原料皮是牛皮,牛皮可进行多层分割,最外层的为头层皮,质量最好;次之为二层皮,只能用于手袋、箱包的里衬。汽车坐椅必须选用头层皮。现在市面上出售的一种复合皮是下脚料加工打碎上覆PVC塑料膜压制而成并附上一层胶膜,表面精致,看上去很像头层皮,有些商家以此冒充头层皮,欺骗用户。这种复合皮内含对人体有害的化工原料,有异味、不透气,在炎热天气、开空调时间长的条件下,容易使人头晕,增加行车危险。汽车真皮大多用黄牛皮和水牛皮,并以黄牛皮为佳。由于饲养气候条件及制革技术水平的影响,全球皮革的品质以意大利、荷兰、德国、英国等国为最佳。

  真皮中高档的是意大利黄牛皮,质地厚实,柔软光滑,有弹性。其次是水牛皮,水分充足,质地柔软,价格也低一个档次。如果你的轿车属于一般档次,也可以选择国产牛皮。

  汽车专用的牛皮颜色不多,主要有红、黄、黑、灰、蓝等九种,要根据汽车颜色和车内的环境协调搭配。这样不仅坐着舒服,看着也觉得高雅豪华。

  新浪汽车网友:爱老虎1999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