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十大公关营销候选人物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5:27  信息时报

  12月15日,《信息时报》联合新浪网汽车频道举办的“2005年中国汽车管理系列大奖评选之汽车年度人物/公关营销案例/最佳原创汽车广告年度大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期推出了十大风云候选人物。

  如果说风云人物是企业灵魂的话,营销公关人物则是灵魂人物的左右手,是企业的核心人物。在现代企业中,营销公关人物的作用不可或缺。他们要么制定企业营销计划,要么策划有利于提升品牌的公关活动。殊途同归的是,他们所作的每一项方案都能在行业内引起震荡和效仿。在即将过去的2005年,中国的汽车市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智慧而更加的精彩纷呈。(记者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