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年度车型评选投票踊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1:13  京华时报


  第一周曾获得二等奖的郝先生正在从数千封热心读者来信中抽取新一轮获奖者。本报记者 张迪摄

  中级车、中级豪华车竞争呈现白热化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由京华时报主办、京华汽车周刊承办,新浪网·汽车频道特别协办的“2005京华汽车年度车型评选暨北京人最喜爱的车型评选”已经进入第四周。在前三周的时间里,读者与网友投票踊跃,各个奖项的候选车型竞争激烈,表现最突出的是中高档车和中级豪华车。

  在最佳中级豪华车的奖项争夺中,奥迪新A4以32.69%的得票率暂居第一,VOLVOS40以30.1%的得票率紧随其后,其他两款候选车型也不甘示弱,呈现步步紧逼之势。

  今年中高级车的销售冠军本田雅阁得票数暂居中高级车组首位,帕萨特领驭的票数也在逐步上升,有迎头赶上之势。

  相对于中高级车和中级豪华车激烈的角逐,最佳中级车和最佳经济型车上演的却是“一枝独秀”,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和上海通用乐骋分别在中级车和经济型车组中呈现压倒性优势。

  友情提示:在我们统计选票的过程中发现有网友用同一个IP地址重复投票,对于重复投的票我们将以“删除”处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