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新甲壳虫现身京城 硬顶版售24.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09:34  新浪汽车

大众出击广州车展06款新甲壳虫震撼上市(图)

图为大众新甲克虫敞篷车图片

  新浪汽车讯,首批刚刚报关出港的大众06款新甲壳虫已于12月21日抵达北京,现身经成车市。据德国大众中国总进口商--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位于西四环中联汽车市场的品牌形象店介绍,甲壳虫硬顶车售价24.98万元,甲壳虫敞篷车售价29.98万元。新甲壳虫刚一到店,即被早已预定的顾客提走两辆,首批到货的其余五辆也已名花有主。

  据了解,06款新甲壳虫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如下配置: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巡航系统,电动、可独立加热、可折叠后视镜,可加热前座椅和CD换碟机。

  近日,大众06款甲壳虫被新浪汽车《女人最爱10款女性代表车型》评为花魁。无独有偶,在《名品》杂志第2期的《女人最渴望的10款靓车》中,甲壳虫又再一次独领风骚,名列榜首。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