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市场潜力车型——北京奔驰E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1995年奔驰推出E系列。该系列一改奔驰保守沉重的风格,融合现代工艺设计趋势,成功地将豪华、尊贵与活力、时尚结合在一起。这是奔驰最大胆、也是最成功的一次改动,产品推出后迅速在世界各地成为社会新贵的爱物。厂家历时5年的研发和20亿欧元投资,再推出新E级,这款车集中了奔驰上千种的技术创新,也拥有最多的豪华配置,比如配有电子限速功能的限距控制系统,是全世界第一个智能型升级版的自动定速巡航系统;SBC电液制动系统首次应用于大规模生产,两级带力限制器和新的碰撞传感器也是首次亮相,形成保障乘客安全的智能防护系统。新款E级车有着杰出的灵敏性、跑车式的操纵性和完美的转向性,每100公里油耗最多可以省油0.9升。

  市场表现

  奔驰E级车是奔驰系列中销量最大的车型,自十年前推出后总销量已超过270万辆。去年奔驰E级轿车的销量增长非常突出,在中国销售增长率达170%。据统计,E级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占有23%的份额,在个别地区甚至超过了40%。在轿车市场,这简直是不可逾越的纪录。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北京奔驰获得18222票,得票比例11.481%。

  

  颁奖词

  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第一个在中国投产的系列,虽然目前奔驰在中国销量最大的是S级,但从E级在全球市场的销售情况来看,国产后的销量赶超S级是必然的。E级是奔驰年轻的系列,尊贵、时尚加上活力,配合高科技,这些都是国内年轻新贵所追捧的元素,还有奔驰一直以来的品牌地位,北京奔驰E级轿车有望在中国创造比在欧美市场上更辉煌的业绩。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