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进口轿车——雷克萨斯LS43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作为LEXUS雷克萨斯的旗舰产品,LS430可以说世界上最宁静的豪华车之一。LS430特别采用了专为时速高达298公里的子弹火车测试风噪及动力的风洞技术,成功将LS430的风噪降低至前所未有的最佳状态,风阻系数仅为0.26。LS430获得权威的J.D.Power&Associates在《新车质量调查》中被评为顶级豪华车类的第一名,并且连续7年被评为故障最少车型。

  市场表现

  包括LS430在内的雷克萨斯(Lexus)是丰田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一直主打美国市场。同时也兼顾一些对其他国家的出口,比如发展迅速的中国。第一辆雷克萨斯的样车诞生于1985年7月,但经历了多年测试修改之后,第一辆LS400在1989年才正式上市销售。作为旗舰车,LS意为“豪华轿车”的缩写。雷克萨斯在中国业务的总负责人曾林堂曾经透露,整个雷克萨斯的销售业绩高于预期,而LS430的销量占整个LEXUS雷克萨斯销售量的26%左右。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雷克萨斯获得31599票,得票比例19.91%。

  颁奖词

  雷克萨斯的安静就是它进入豪华车领域的敲门砖。其实在不同的人心目中,进入豪华车领域是需要很多门槛的,“深远的历史”是最厚重的要素。但雷克萨斯LS430凭借其全面的技术和深入的需求研究,给出了“豪华车”的重新定义。主流的定位、静谧的空间、完善的人机设计,使它迅速赢得了市场。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