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汽车润滑油品牌——壳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目前在壳牌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经超过20亿美元,其业务涉及到能源勘探与生产、油品、煤气化、天然气及发电、化工和太阳能等六大领域,而油品业务领域里,润滑油也并非是壳牌最重要的目标,虽然没有确切的数字,但业内人士皆知,运营加油站的利润高于销售润滑油。在中国的部分开放市场上,壳牌在香港和澳门都是领先的成品油与液化石油气供应商。仅在弹丸之地的香港就已经建有59个加油站,在中国大陆建有30家加油站。

  市场表现

  壳牌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能源公司,其业务遍布全球145个国家。壳牌在华投资总额超过19亿美元,壳牌的五大核心业务———勘探和生产、油品、化工、天然气与发电和可再生能源都在中国得以积极开展。目前壳牌向中国市场提供的润滑油主要有超凡喜力、非凡喜力、特级喜力和红色喜力等产品,由于壳牌喜力润滑油享有高科技配方,具有良好抗氧化性,清洁分散性极佳,低温启动性和高温抗磨性好等技术特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壳牌获得47216票,得票比例29.749%。

  

  颁奖词

  从1988年开始在中国开展润滑油业务以来,壳牌一直高举高打,宁失市场不降价格,宁失利润不降利润率,已经使红黄相嵌的扇贝标志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建起了专业、高档的品牌形象,随着中国车市的迅速发展,壳牌润滑油将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而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