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进口商务用车——日产贵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贵士外形时尚,超过6立方米的内部空间雄踞同类型车首位。作为一款能够代表公司形象和体现个人品位的车型,QUEST(贵士)主打商务用车市场。相比起其它同级车,贵士的动力输出算得上激情澎湃,它搭载的是VQ35的明星引擎,该引擎为日产公司在国际上捧回了无数赞誉,今年在德国再次被Ward评为年度10佳引擎。

  市场表现

  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称,贵士在目前的MPV市场上难以寻到对手,因为贵士的目标是开创一个新的市场区隔。据了解,从今年4月到明年的3月,也就是05财年日产进口车计划销售1.5万辆。这其中,贵士的计划是4000台。从目前的销售情况看,贵士在各个专卖店的销量不温不火,但对其表示好感的消费者却不少。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日产贵士获得30513票,得票比例18.03%。

  

  颁奖词

  日产贵士是一款定位高端的MPV,它让消费者感受到了特有的宽敞空间与强劲动力,为寻求与众不同、日产贵士为欲充分展现活力与现代气息的公司与个人提供一个更新的选择,并刻意与市场上方正、传统的MPV区别开来。日产贵士可谓开辟了高端MPV市场的一个全新领域。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