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MPV——上海通用GL8陆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

  别克GL8陆尊是在上海通用汽车主导下,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基于GL8平台,吸收了通用汽车在该平台上最新的开发成果,在车身、底盘、外饰、内饰、动力总成等几个整车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都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改进和创新,除保持和发展了原GL8成熟大气、安全舒适、驾乘卓越的特征外,还增添了时尚、动感科技等要素,令整个GL8车系提升至更高境界。

  市场表现

  别克GL8自2000年投放市场后,销量每年都以两位数的增长率大幅攀升,到目前为止,销量已突破10万辆大关。2004年,别克GL8销售29086辆,细分市场占有率57.3%,同比增长23.7%。作为统领别克GL8车系的“旗舰”,GL8陆尊从2005年7月12日上市销售到现在一个月时间,销量已经达到3319台。可以预见,GL8陆尊将延续上海通用汽车在MPV高端领域的统领地位。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GL8陆尊获得38803票,得票比例为24.448%。

  

  颁奖词

  国内MPV市场的兴起,离不开别克GL8的推波助澜。GL8的出现,让人们逐渐认识并接受了MPV这个概念,也在车市“MPV也疯狂”的风景中扮演了不可替代的角色。经历了5年多的风风雨雨之后,在传统别克GL8基础上升级的GL8陆尊“出山”以旗舰身份统领别克GL8车系,令别克系列更趋完整。而号称“五星级的陆上公务舱”的GL8陆尊也将上海通用汽车完全控制国内高档、中高档MPV市场的雄心展露无遗。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