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公众喜爱的汽车润滑油品牌——美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身实力埃克森美孚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石化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通过其关联公司,埃克森美孚在全球大约2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或销售产品。该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能源企业,亦是世界最大的企业组织之一,2000年更是以全年销售额为2320亿美元位居全球500强第一位;其员工人均产值为193万美元,约为中国石化的50倍。

  市场表现

  埃克森美孚在100多个国家销售埃克森、埃索及美孚品牌的油品,拥有3.7万多个加油站及100万个工业和批发客户;是世界航空燃料的主要供应商,客户遍及全球600个机场;是世界最大的润滑油基础油供应商,成品润滑油及特种油品的主要销售商;是众多基本石化产品的主要生产商,每年在150多个国家销售大约2800万吨石化产品;连续85年以上获得3A信用等级,是世界上保持这一记录为数不多的公司之一。现在美孚在中国(润滑油)市场大概占8.4%。

  调查数据

  在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调查当中,美孚获得47215票,得票比例29.748%。

  

  颁奖词

  与在世界其他地方一样,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同时,埃克森美孚遵循职业道德的较高标准,在所有开展业务地方以及业务运作过程中十分注重保护环境。此外,埃克森美孚在中国积极支持各种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在健康、教育、环保和艺术方面。因此,埃克森美孚在中国也同时是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