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启动“大昌铃”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07  金羊网-新快报

  将全面扩大和铃木的合作明年推出两厢利亚纳等多款新车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文/图)12月16日,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广州举行昌河铃木利亚纳新车的广州上市活动,此次推出的为三厢车型,1.6手动标准版10.28万元,1.6手动特别版10.78万元,1.6自动标准版11.28万元,1.6自动特别版11.78万元。在上市当天,广东昌河铃木4S店也正式开业,出席本次活动的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季辉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昌河今后将加强和日本铃木的合作,打造大昌铃战略。

  两厢利亚纳明年一季度推出

  在昌河业绩近年来不断下滑的情况下,昌河铃木利亚纳的此次上市被赋予了“拯救者”的色彩。昌河汽车希望借此使公司汽车主业有新的突破和实质性进展,季辉平表示:在首先推出三厢利亚纳之后,明年一季度,昌河铃木还将推出两厢利亚纳车型。

  季辉平同时向记者透露了明年昌河铃木还将推出多款车型,除了两厢利亚纳之外,第四季度,昌河铃木还将进军四驱车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四驱车型,但他没有透露该车型更具体的信息。

  

  昌河打造大昌铃战略

  事实上,对昌河汽车来说,利亚纳推出的意义已经不是一款新车这么简单,它的上市不仅显示了昌河汽车重整山河的决心,也使之“大昌铃”战略浮出水面。

  在飞机业务剥离后,昌铃的命运很大程度上就是昌河的命运。季辉平表示,实施与铃木全面合作的发展战略,整合景德镇、九江、合肥三处生产基地,打造“大昌铃”已成为昌河的战略规划,昌河要在未来一两年内加快与铃木的合作,一年推出一款新车型。铃木方面,从双方斥巨资打造九江新工厂,到源源不断供给昌河新车型,与昌河加强合作的意图也越来越明显。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