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陆风车有机会出国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日前,记者从广州市花都区路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得到消息,即日起,凡在广州陆风店购买陆风车的车主都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韩国五日游的机会。

  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购车促销一方面是针对年底为清除积压库存,主要是庆祝广州华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为促进产品销售、提高陆风品牌知名度而特制的一种营销策略。另外,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为进一步加大销售力度和刺激客户购买力,规定在购车送出国游的同时,还举行“购陆风车送万元大礼包”的促销活动,包括越野发烧友、我酷我风采、休闲自驾游三个套餐,购车一族可任意选择。但客户购车在享受出国游的基础上,不能同时享有万元大礼包的优惠。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