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成都城市汽车评选揭晓爱丽舍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PK,由新浪网新浪网汽车频道与成都晚报汽车周刊联合开展的2005成都年度城市人气最旺车型评选活动于20日揭晓,其中爱丽舍奇瑞QQ分别获得人气最旺“黄金排量”车和最受欢迎小排量车荣誉。这是继不久前爱丽舍在浙江、江西年度汽车总评榜获评“最佳性价比汽车”后,再次获得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作为中档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爱丽舍在2002年一经推出,便以其精致时尚的外型、典雅舒适的内饰等令人耳目一新的经典组合而成为消费者购车热门车型。在此后的三年多时间里,爱丽舍也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而是一直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不断调整自己的产品架构,不论是在丰富产品系列方面还是配置上,也不论是内外饰还是价格上,爱丽舍都经过了许多次大胆的调整和改进,直到今年在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进一步精益求精的新款爱丽舍的推出,更使其成为广大消费者最喜爱的成熟车型之一。

  今年,东风雪铁龙搞了三次“龙腾”系列大型远征试驾活动,各地经销商也根据各地特色开展了各种形式和规模的用户试乘试驾、用户自驾游等“动态车展”展示活动,让媒体和记者对爱丽舍等东风雪铁龙产品的充沛动力、经济省油、安全可靠、舒适典雅等各项性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这也是爱丽舍在今年众多权威评选中屡次获奖的根本原因。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