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见效 12月车市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12月大面积的降价、优惠风风火火进行到现在,效果如何?记者连续一周在各大卖场、4S店走访,看见各卖场、4S店里人气是越来越旺,而且下定单和提车的人也比平时有大幅增加。

  销量明显上升

  海南马自达广州天顺达销售服务店的销售组长何江风向记者提供的一份销售数据:11月份后两周,每天平均卖出三四辆车,周末每天平均卖出六七辆车,12月份的两周,每天平均卖六七辆车,周末平均每天卖出10辆以上。

  广州市保新机动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林矩生说,12月以来,公司的销售量大幅增长,顾客比以前增加了50%左右,成交量增加了近40%。尤其在周末,销售量成倍增长。“因为忙不过来,这些天我们还增加了一批销售人员和售后服务人员。”林矩生说。

  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莫秀娟表示,12月销售情况非常可喜,订单明显增长。销售量最高的一天卖出了12辆车,而11月一天最高销售记录是4辆车。他们上个月销量为200辆,这个月到目前为止卖了近200辆车,预计这个月的总体销售额比上个月增长30%左右。

  记者采访的一些经销商对12月车市普遍抱乐观态度,有两位经销商表示,销量增长40%没有问题。

  购买力集中释放

  业内人士指出,年底是车市的传统旺季,今年也是如此。现在许多消费者都对车市的销售规律十分了解,知道年底是降价优惠的高峰期,这个时候来车市的消费者,很多都是有备而来。《汽车与你》杂志主编萧恩认为,消费者在年底对自己的年收入有了底,购买力开始释放,市场需求和经销商迎合这种需求的降价优惠措施合力将年底车市推向高潮。(记者 车贵远 实习 生肖英)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