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无限”改名“英菲尼迪”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近日获悉,在北美非常具有知名度的日产豪华车品牌无限(Infiniti)即将登陆中国,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无限”中文名已被抢注,Infiniti在中国的名称将不再采用“无限”的名称,而是改用音译名,定为英菲尼迪。

  据悉,Infiniti(英菲尼迪)经销商招募现已全面展开,招募现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展开,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2007年在中国国内主要城市建立全球一致标准的Infiniti(英菲尼迪)品牌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李卉)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