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雅特欧洲销量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大众高尔夫车系从上市至今已经推出了五代车型,一直都是西欧掀背市场的老大,不过自从全新的欧宝Astra(雅特)上市以后,由于Astra很受欧洲民众的欢迎,与大众高尔夫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小了。

  在同一级别的市场里面,Astra目前在欧洲的销售仅次于高尔夫,高于福特的福克斯以及标致的307。2004年,大众高尔夫(整个车系)总共销售553575辆,比大众所预期的目标少了50000辆,但仍比Astra车系的355530辆要多出很多。今年1至10月,Astra车系的销量已经突破了400000辆,比去年同期的销量增加了35%。同期的大众高尔夫升幅仅有5.9%,差距缩小得非常快。(许方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