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版新捷达价格公布 最低售20.6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版售价20.6万元人民币,国产版预计明年三月上市

  本报讯 大众新捷达的价格和技术细节终于在2006年正式销售前确定下来了。新捷达的入门版本——JettaSFSI1.6-litre115匹的最低指导价为14635英镑(折合人民币20.6万元)。

  捷达将取代宝来,在欧洲重新使用“捷达”这个品牌。通过在全世界推广这款紧凑型轿车,大众决定采取单一命名战略,使得捷达不仅成为销量最高的欧洲车型,还成为大众汽车公司各车型中销量最高的车型。

图为新捷达

  车身尺寸方面,新捷达比起旧款宝来,车身有所增大,因此车内空间也得到了扩充。全车长增加了17.8厘米,达到了4.54米,车身宽度为1.76米,比宝来增加了4.6厘米,高度增加了1.3厘米,达到了1.46米,轴距也比宝来增长了5.9厘米,达到了2.58米。行李箱容积为527升,增加了72升。

  从捷达开始销售起,欧洲的顾客将可以在5种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分别为最大115匹马力的1.6升FSI发动机、150匹马力的2.0升FSI发动机、200匹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FSI发动机。

  到目前为之,捷达的销售数量已经超过660万台,因此这次推出的最新款型号,被寄予了厚望。目前新捷达已经开始接受依预订,明年2月就会正式公开发售。(许方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