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2005年亚太地区销量突破10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7:13  新浪汽车

  随着一辆全黑的1.8 升雪佛兰Optra轿车在泰国顺利交付买主……截至到今天,通用汽车今年已经在亚太市场销售汽车100万辆,创下了通用汽车亚太市场开展业务九十年来的业绩新高。

  通用汽车亚太业务区总裁兼通用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卓亦凯表示,通用汽车已经将亚太地区定为公司业务发展的重要市场。未来十年,我们预计全球汽车市场销售增长的50%以上将来自亚太地区,我们深信,我们能否在这一市场取得竞争优势,对于公司全局的成败至关重要。

  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在亚太地区超过15个国家开展了业务。在近五年中,通用汽车亚太业务部的销售业绩增长了4倍多。2004年,通用汽车在亚太地区的销量为887,000辆,而2005年前11个月,通用汽车亚太地区就实现了953,278辆的销量,年度增长19%。

  卓亦凯强调:“尽管我们在亚太地区业务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但这只是迈出的第一步。通用汽车对亚太地区的未来发展信心十足,同时我们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我们将通过进一步引进新产品,拓展产品线,以更高质量、更优性能的汽车更好地满足亚太地区消费者的需求,再创业务发展新高。”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