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车有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5:00  新民晚报

  老公拿到驾照后,我们就下定了买车的决心。一是可以告别挤公交车的日子,再也不用担心东西被人偷了,上班多了许多从容;二是出去买东西,减少了提的烦恼,回家看父母也方便,总之利大于弊。

  但新车开回家没多久,新的烦恼也接踵而至。首先是老公那开车速度,在路上让我提心吊胆,但老公却觉得爽极了,为此我们常争执不休。

  二是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面,这车都成了免费的公交,星期天哥哥说要借一上午出去兜兜风,到了傍晚时分女儿要学琴了,才在我的一再催促下将车送了回来。

  更可气的是老公的那帮狐朋狗友,平时蹭车不说,碰上聚会,我们在结束时送他们回家更是应该的。那天四个人一起挤进了后座,车重重地颠了一下,甭提我有多心疼了。他们与我们并不顺路,而且还是不同的方向。

  有车好吗?有时想来还不如没车好。

  丁雨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