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全系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12:22  新闻晚报

  为了配合国家从2006年1月开始实行的新的关税税率,周一,Volvo汽车公司对旗下全系列进口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提前让利回报客户。价格平均下调幅度在2万元人民币左右。新的价格即日起开始执行。

  根据中国加入WTO的承诺,进口汽车关税将在明年最终调整到位。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的Volvo汽车公司为客户的利益着想,把新年的优惠提前回报给客户。此次价格调整涉及Volvo公司旗下的全系列车型:VolvoXC90、VolvoS80和VolvoS40,全系列车型的调整幅度都是2万元人民币左右。

  (伯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